天ㄚ...我ㄉ牙齒吃東西時斷掉ㄌ

斷ㄌㄧ大半...=  =

而且吃東西那時...我還不知道... ...

就......順便把牙齒給"吞"下去ㄌ  

去看牙醫時

牙醫說要裝牙套 ... 還要打"釘子"下去

如果裝銀牙套要5000元   瓷牙套要6000元  釘子要1000元

ㄞ... ...怎ㄇ會這樣

明天就要開始療程...真緊張...

 

 

另外...牙醫說...我ㄉ智齒長歪ㄉ...會影響臼齒有蛀牙

所以建議我拔掉 =  =

天ㄚ...還兩顆勒... ... ...我我我...真ㄉ是要昏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rcle 的頭像
    Circle

    ♪...圓滿如意...♪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