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究還是來ㄌ

原來...心中那麼不捨

看著妳們這幾10天中大家紛紛打包回家、回故鄉

看著你ㄇ騎機車揮手說再見

雖然嘴上掛著笑容...但...其實我很ㄍㄧㄥ

怕自己會淚崩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偏偏在最後ㄉ幾個月裡

大家卻更加ㄉ契合...

好期待下一次ㄉ相見

我要催眠自己...這只是一個無限期的"暑假"

由衷的希望可以快點"開學"...

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大家

好捨不得妳們喔

我還開玩笑ㄉ叫呆慧和龍姐說

叫你ㄇ弟弟妹妹以後上大學

不要挑太遠ㄉ朋友

盡量挑自己故鄉ㄉ

不然見面真ㄉ好困難

像妳們都散佈在台灣各地

見面都不知道要等到什ㄇ時候ㄌ

 

 

之後開學...我ㄉ學生生活也將沒有你們的身影

我和芷婷應該都會很不習慣吧...

呼...總之

謝謝大家的包容和指教

希望大家以後人生都很順利

也希望時間不會狠心的帶走我們的友誼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rcle 的頭像
    Circle

    ♪...圓滿如意...♪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