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要套上牙套ㄉ這天嚕...原以為不會痛

可是好死不死...嘴唇上破ㄌ2ㄍ大洞...

而且這2ㄍ大洞還是鄰居 =  =

外加嘴巴裏面也破一ㄍ"中洞"...總共破3ㄍ洞

所以用牙齒反而不是牙齒痛

而是破洞在痛阿...

只要牙醫在擴張我ㄉ嘴巴

眼睛會自動默默流淚...

吼...真ㄉ是很想殺ㄌ這3ㄍ破洞 

 

 

醫生說...叫我用漱口水消毒

我說我都用鹽巴ㄟ

醫生說...太誇張ㄌ啦...用鹽巴?!

用鹽巴超痛ㄉ...我也不知道我哪來ㄉ勇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rcle 的頭像
    Circle

    ♪...圓滿如意...♪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